晴時多雲

台股盤中》台積電、千金股火力開 指數漲逾200點收復15700點

2023/03/22 10:36

台積電、千金股火力開,指數漲逾200點收復15700點(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股4大指數週二全面反彈,台股今在電子、傳產與金融3大族群齊揚下,指數開高走高,漲逾200點,指數來到15737點,收復月線,更一舉站上15700點。

萬寶投顧研究部執行長王榮旭表示,美銀行股週二強勁反彈,美股4大指數全面反彈,受美股上漲激勵,台股今在台積電、高價股帶動下,指數開高走高,漲逾200點。

王榮旭指出,雖然Fed利率決策會議尚未揭曉,不過,市場普遍認為此之升1碼機率最高,且對於Fed暴力升息可能會提早結束,而科技股對於升息敏感度高,若提早停止升息,將有利科技股後市。

隨著主力回流,短線指數偏多看待,至於能否站上萬六,就要看量能,至少要有2800-3000億,建議投資人在操作上,宜以IC設計、車用、軍工、儲能等人氣股為優。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