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搶ChatGPT商機 精誠率先推OpenAI商業應用

2023/03/20 19:22

精誠與轉投資的圖數據新創Gemini Data合作,率先推OpenAI商業應用。(資料照,業者提供)

〔記者歐宇祥/台北報導〕國際巨頭OpenAI發布的ChatGPT商機仍熱,資訊軟體服務商精誠資訊(6214)今日宣布,與轉投資的圖數據新創Gemini Data合作,Gemini Explore產品已正式搭載CPT-3模型,提供no code、更友善的使用者介面,可協助企業運用於管理供應鏈、行銷決策等工作。在台灣領先推出OpenAI商業應用,商業版本訂閱服務將在第2季推出。

精誠表示,Gemini Explore產品已正式搭載GPT-3,並整合完成可落地的解決方案,使用者可以輸入文字,生成相關且正確的圖數據。隨著Azure OpenAI服務推出,整合ChatGPT將能強化Teams的應用場景,可望大幅提升現有機器人服務的應變能力,幫助提升行銷、產品研發等團隊的工作績效。特別是擁有複雜多元資料的醫療、金融、製造及電子商務等產業,Gemini Explore也可以協助企業利用相對簡單的方式,迅速整合各類資料,做出回應,提升營運管理績效。

精誠說明,Gemini Data是為企業開發多元圖數據應用的公司。Gemini Data共同創辦人林宗瀛表示,2022年初與OpenAI的Chat-3完成整合,以GPT應用結合圖數據的特性,提供真正以事實為根據的答案、符合企業應用場景的資料來預做訓練,經由AI運算進行語意分析後,具有高準確性與極強的關聯性,適用於商業用途。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