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普發現金6000元 選純網銀入帳加碼抽iPhone 14

2023/03/20 18:36

普發現金6000即將開放登記,純網銀LINE Bank宣布推出加碼抽iPhone 14活動。(業者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全民普發6000元即將自22日開放登記,繼純網銀將來銀行日前宣布抽「10倍奉還」,連線銀行LINE Bank 也加碼「抽iPhone 14 128GB」,鼓勵存戶不只為自己登錄,也可為未滿13歲的家人代領,代領1次就增加1次抽獎機會。

財政部規劃的「全民共享普發現金規劃」即將自3月22日開始線上登記。LINE Bank今(21)日祭出配合普發6000元的抽獎活動。只要民眾直接入帳至LINE Bank,就有一次機會抽iPhone 14 128GB 手機,除了選擇普發現金入帳LINE Bank的用戶可抽獎,在活動期間內於LINE Bank開戶成功並綁定LINE帳號的新戶,或者使用LINE Bank快點卡刷卡付款單筆滿1000元以上的新(舊)戶,都有抽獎機會。

LINE Bank提醒,普發現金開放民眾替未滿13歲的家人代領,LINE Bank也開放代領一次,可抽獎一次,代領入帳次數越多,抽獎次數越多且無上限。

有意選擇「登記入帳」的民眾,可依據自身身分證字號末碼,於3/22至26日期間,根據分流規定,備妥發放對象健保卡卡號、身份證號或居留證號及LINE Bank主帳戶,登入6000.gov.tw官網,即可登記將6000元現金入帳,入帳後還可享受優利活存、刷卡消費LINE POINTS即時給點回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