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標準廠房落成 中科虎尾園區成生技醫藥發展基地

2023/03/20 17:29

中科虎尾園區標準廠房今落成啟用,將是生技醫藥產業發展的重點基地。(記者陳建志翻攝)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中科虎尾園區新落成的標準廠房,共有18個單元,今天舉行落成啟用典禮,並配合舉辦招商說明會,未來將是生技醫藥產業發展的重點基地,雲林縣工商策進會總幹事張耀文、雲林科大校長楊能舒、虎尾科大校長張信良及科學園區同業公會處長賴明志等均出席祝賀,現場吸引逾百位廠商代表參加。

中科管理局表示,台中園區有兩座標準廠房,長期以來一直處於滿租狀態,尚有不少廠商排隊等候進駐,為滿足產業界需求,中科2019年在虎尾園區規劃新建標準廠房,採用符合生態、節能、減廢、健康的綠建築設計,已在今年2月竣工、今天啟用。虎尾標準廠房共有18單元,單元規格分為100坪、200坪、300坪3種,各單元間並容許分隔、合併租用的使用彈性,以滿足不同廠商的需求。

中科管理局強調,虎尾園區目前為生技醫藥產業發展的重點基地,已引進友霖生技、友杏生技、銘安科技及王子製藥等知名廠商,具有產業群聚優勢;在產學合作方面,鄰近雲林科大、虎尾科大、中國醫藥大學北港校區、環球科大等高教學府,有利於中小型企業與新創公司的產學交流與技術合作。此外,半導體封測大廠矽品精密也在虎尾園區加碼投資擴建新廠,新興科技產業聚落的發展成形可期。

中科管理局指出,虎尾園區的基礎設施建構完善,並有單一窗口的行政服務,是非常優質的投資環境,目前可出租廠地已近滿租,此次新推出標準廠房採綠建築規格設計,非常適合中小規模廠商及新創公司進駐。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