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匯豐向矽谷銀英國分行員工 發放逾5.5億獎金

2023/03/19 15:54

匯豐向SVB英國員工發放逾1500萬英鎊的獎金。(示意圖,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英國最大銀行「匯豐銀行(HSBC)」上週一(13日)宣布,將以1英鎊(約新台幣36元)收購美國矽谷銀行英國分行(SVB UK)。現有外媒報導,匯豐銀行在達成併購協議後沒幾天,就向SVB英國員工發放逾1500萬英鎊(約新台幣5.5億元)的獎金。

英媒《天空新聞》引述知情人士消息報導,稱滙豐銀行在入主SVB英國分行後不久,便向該行員工支付獎金,當中還包括SVB英國分行的高管。

知情人士表示,滙豐銀行決定發放獎金,是鑒於SVB英國分行被收購時仍有償付能力,而發放的獎金規模介於1500萬至2000萬英鎊(約新台幣5.5億元至7.3億元)之間。

對於上述報導,匯豐英國發言人表示,之前就已商定發放這筆款項,如今向SVB英國員工發放只是兌現承諾,以留住人才,並表明對SVB的信心。SVB英國分行則尚未回覆置評請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