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傳拜登政府連日與巴菲特討論美國銀行危機

2023/03/19 11:26

傳拜登政府連日與巴菲特討論美國銀行危機。(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矽谷銀行(Silicon Valley Bank,SVB)、標誌銀行(Signature Bank)接連倒閉,引發全球關注。現有外媒報導,美國拜登政府就銀行業界危機,連日來與「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討論狀況。

《彭博》引述知情人士消息報導,過去1週來,拜登總統政府的高級官員與巴菲特進行了多次對話,雙方談話內容主要集中在巴菲特可能以某種方式投資美國地區銀行業。據悉,巴菲特也就當前的動蕩,提供了更廣泛的建議和指導。

報導指出,巴菲特長期以來一直在幫助處於危機中的銀行,利用其投資地位和財務實力來恢復對陷入困境的公司的信心。

對於上述報導,美國白宮和巴菲特旗下公司波克夏海瑟威(Berkshire Hathaway)尚未回應置評請求。而美國財政部官員則拒絕表示評論。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