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中誕生多名億萬富翁彩券行 以這兩大主顧群為主

2023/03/16 11:53

鑫穩贏彩券行這兩天生意變好。(記者張軒哲攝)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14日大樂透頭獎1億一注獨得,獎落台中市大甲區頂店里中山路一段「鑫穩贏彩券行」,這家彩券行在2021年8月也曾開出5.1億的大樂透頭獎,短短1年多再度開出大獎,業者今日受訪指出,目前得主還未現身,店址位於台一線上,顧客除當地居民,以工業區上班族與貨車司機居多。

位於大甲區頂店里中山路「鑫穩贏彩券行」開業19年,雖沒有位於香火鼎盛鎮瀾宮商圈,但客源穩定。2021年8月彩金還創下大甲最高的大樂透彩金紀錄,估計這3年開出彩金逾7億,近日不少老主顧上門恭賀,生意有變好。

業者今日指出,前年開出5.1億大獎後,得主透過台彩致贈16萬8888元紅包,有多名外縣市民眾看到報導專程前來,1名屏東縣民眾因親戚住大甲,每隔一段時間就會來購買。

陳姓業者說,上個月12日白沙屯媽祖南下北港遶境,粉紅超跑還經過店門口,眼皮就一直跳好幾天,眼皮直到回鑾之後才不跳,就覺得會再開出大獎。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