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川普社群平台被爆裁員 資金僅夠營運到9月

2023/03/15 16:20

川普社群平台Truth Social被爆裁員,公司資金僅夠營運到9月。(示意圖,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自創的新社群平台「Truth Social」被爆出已進行裁員,裁員對象包括公司高管。

《彭博》報導,知情人士透露,Truth Social已在日前解雇公司6名員工,雖裁員人數不多,但當中包括公司技術長William Lawson等高管。據了解,此為Truth Social第3次更換技術長。

另有熟悉公司情況的人士透露,根據Truth Social當前的支出水平,目前Truth Social資金僅夠維持營運到9月。

對於上述報導,Truth Social和William Lawson尚未回覆置評請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