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信金TOP GUN廣招6600人 為社會新鮮人增額招募逾600名

2023/03/04 13:51

中信金總經理陳佳文(前排中)率領中信金控人資長卓長興(後排左)、中信銀個金執行長楊淑惠(前排右)、台灣人壽總經理莊中慶(前排左)等主管參與校園徵才博覽會。(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金控搶人大戰起跑,中國信託金控今(2023)年的人才招募「Top Gun計畫」,徵才人數上看6600人,其中今年為社會新鮮人增加招募員額逾600名,招募首站就是「臺大校園徵才博覽會」。

中信金總經理陳佳文今日出席徵才博覽會,說明今年的招募規劃。陳佳文指出,今年中信金MA計畫預計招募逾60位海內外跨界菁英,首年即可挑戰百萬年薪,是目前臺灣金融業唯一提供「2年2次升遷機會」的培育計畫,通過培訓即升經理。

此外,因應金控持續全球擴張,今年也大舉招募海內外法人金融業務團隊,包括業界唯一3年期國際業務人才儲備計畫的「國際法金業務菁英計畫」,還有「法金儲備RM培訓計畫」;睽違四年重啟「儲備理財規劃師(Financial Planner)計畫」及「儲備理財專員(Junior Financial Advisor)計畫」,個人金融與法人金融合計招募逾250名業務儲備人才。

除了今日的台大場,後續的校園招募還有政治大學、清華大學、成功大學、中央大學及中山大學,都將舉辦校園巡迴說明會,積極延攬各領域不分國籍的青年學子加入。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