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準新鮮人別怕!台積電徵才6000人、碩士年薪上看200萬

2023/03/04 11:27

全球大廠紛傳裁員、準新鮮人別怕!台積電徵才6000人、碩士畢業年薪上看200萬。(擷取自官網)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全球大廠紛傳裁員,不過社會新鮮人不用怕!台積電(2330)宣布校園徵才活動正式啟動,預計將招募超過6000名新進同仁,其中包括工程師及生產技術員,在桃園、新竹、 台中、台南及高雄皆有人才需求,碩士畢業新進工程師年薪上看200萬元。

台積電表示,為因應業務成長與技術開發需求,今年預計將招募超過6000名新進同仁,其中包括工程師及生產技術員,在桃園、新竹、 台中、台南及高雄皆有人才需求,歡迎電子、電機、光電、機械、物理、材料、化工、化學、資 工、資管、工管、財會、管理、人力資源等科系的學、碩、博士應屆畢業生和具備相關工作經驗的人才加入台積公司。

此外,隨著積極推動數位轉型並強化AI與大數據發展新一代智慧工廠,台積電也歡迎資訊相關領域人才加入,擔任軟體、DevOps、SRE、AI/ML、與資訊基礎架構工程師等職務。

在薪資方面,台積電也表示,碩士畢業新進工程師的平均整體薪酬上看200萬元,除以理工背景的學、 碩、博士人才為主的工程師與副工程師職類,台積公司同時也招募製程與生產技術員,歡迎高中高職(含)以上或專科畢業的人才加入。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