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發文則數有上限?傳推特部分用戶無法發文

2023/02/09 13:46

馬斯克的推特週三(8日)傳出部分用戶無法發文。(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根據故障追蹤網站DownDetector報告,部分推特(Twitter)用戶週三(8日)無法發文,並且還收到系統通知:「您已超過每日發文的則數限制」。

綜合媒體報導,用戶報告稱,他們週三甚至根本沒有發任何1篇推文,但是他們仍收到推特通知,稱他們已經超過每天2400則的推文限制。部分用戶後續已經可以正常發文,目前尚不清楚多少人受到該問題影響。

專家們這幾個月以來一直在警告,推特大幅度的裁員可能會導致技術性問題,但尚不清楚這跟週三的故障是否有關。自馬斯克(Elon Musk)去年10月收購推特以來,這位新的執行長一直在進行大規模裁員。馬斯克上月表示,推特目前現有員工約2300人,遠低於剛來到推特時的8000人。

科技新聞網站The Information報導,馬斯克已要求推特員工暫停開發新功能,以最大限度地提高系統穩定性,應付即將來臨的美式足球超級盃(Super Bowl)賽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