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瞄準醫療、健康照護市場 科思創推新型耐用醫材原料

2023/02/09 12:27

科思創表示,模克隆R 3638是一款應用於醫療、生命科技產業的多功能聚碳酸酯。(業者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瞄準醫療、健康照護市場,國際化工大廠科思創今(9)日宣布推新型耐用醫材原料-模克隆® 3638聚碳酸酯,不僅具有更多優點,更可藉由「閉環回收」和「開環回收」實現全面循環,還能使用含循環生物質( bio-circular ) 原材料配比的成分、減少碳足跡。

科思創工程塑料事業體美洲醫療健康市場經理Emily Shaffer表示,新材料具有多種優點包括從低溫冷凍到蒸氣殺菌的各條件下皆耐用,且抗衝擊強度和延展性高,對日常接觸到的化學品有優異的耐化學性。

她也表示,這項適用皮膚接觸的醫療級材料,符合美國藥典 I 類( USP Class I )、ISO 10993-5 和 ISO 10993-10 生物相容性標準,品質符合食品接觸標準要求,並支援醫療健康產業最普遍的殺菌方法;此外,模克隆® 3638聚碳酸酯設計自由度高,同時能滿足堅固、透明且外形美觀等需求,其注塑和吹塑成型等加工都可達到穩定且高效的性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