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苗栗2場徵才活動 台積電等36家企業共釋近千職缺

2023/02/09 10:58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將在苗栗舉辦2場次徵才活動,共有台積電等36家企業釋出近千個職缺。(資料照)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為因應年後轉職需求及協助失業者就業,將於11日在苑裡國小學生活動中心、15日在竹南科學園區行政服務中心,舉辦2場次徵才活動,徵才時間均為當天上午9點到下午1點,共有台積電等36家企業釋出近千個職缺。

桃竹苗分署苗栗就業中心表示,苑裡場次計有24家苑裡在地及大甲幼獅工業區廠商參加,包含科技業、餐飲業及傳統產業等,提供工程師、技術員、業務人員、餐廳服務人員等436個職缺。

竹南科學園區場次則以科技業為主,晶圓代工龍頭台積電預計徵聘60名技術員,其餘廠商如光馳科技釋出業務、機械設計工程師、高級研發設計工程師、採購管理師等職缺。

苗栗就業中心主任陳懷峰建議求職者,活動當天徵才廠商將直接辦理面試,求職民眾應先盤點自身專長及技能,並做好功課,了解應徵職務的工作內容及企業概況,面試時態度積極誠摯並注意服裝儀容,以提升錄取機會。

另為強化企業人才培訓,桃竹苗分署「企業人力資源提升計畫」補助企業辦理員工在職進修訓練,即日起受理申請至2月24日止,歡迎企業多加利用,更多桃竹苗地區徵才活動、職訓課程、就業資訊,可上台灣就業通(http://www.taiwanjobs.gov.tw)、桃竹苗分署官網(thmr.wda.gov.tw),或賈桃樂(JobTaole)臉書粉絲團,撥打免付費專線0800-777888洽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