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看準億萬票房IP!橘子集團推《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前傳

2023/02/08 14:51

看準億萬票房IP!橘子集團旗下beanfun!漫畫星推《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前傳。(業者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看準億萬票房導演程偉豪最新喜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話題,遊戲橘子(6180)旗下beanfun!漫畫星今(8)日宣布取得IP授權,與金漫獎得主狼七攜手推出首部原創電影改編漫畫《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在我變成鬼之前》,預計2月28日上線。

橘子指出,近年朝年輕世代喜愛的娛樂內容拓展服務與投資版圖,以多元服務加速擴散IP效益,陸續將推恐怖大作《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改編漫畫等跨域作品。

為孵化與鼓勵台灣原創作品,橘子集團自2021年成立beanfun!文學星與漫畫星,陸續推出46部原創作品、轉載近2千部作品提供讀者精彩的數位娛樂內容,也不斷挑戰作品跨域轉換。2023年以台灣原創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授權衍生漫畫為開端,獨家原創《我在便利商店撿到一隻男神》小說、漫畫及廣播劇、恐怖電影大作《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改編漫畫、VTuber《瀕臨絕種團》全新企劃姐妹作也將陸續推出。

而本週五《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即將上映,看好電影娛樂內容話題,beanfun!漫畫星積極取得金盞花大影業與伯樂影業IP授權,開創全新故事軸線並委由第13屆金漫獎年度漫畫獎得主狼七操刀,共同推出首部電影改編原創漫畫《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在我變成鬼之前》,預計2月28日於beanfun!漫畫星上線,共計6話。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