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馬斯克踢鐵板!推特「藍勾勾」訂閱全球不到30萬人

2023/02/07 11:55

推特的藍勾勾訂閱服務,全球不到30萬人使用。(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在馬斯克(Elon Musk)入主後,推特大力推廣「藍勾勾」(Twitter Blue)收費訂閱模式,希望透過此政策改善推特的虧損,但效果似乎不太顯著,外媒爆料,推特美國藍勾勾用戶約18萬人,占每月活躍用戶不到0.2%,全球更是連30萬人都不到。

美媒《The Information》看到的1份文件指出,截至1月中旬,有使用藍勾勾付費訂閱的美國推特使用者約18萬,占每月活躍用戶不到0.2%,而美國約占全球藍勾勾用戶的62%,由此推斷,推特在全球的藍勾勾用戶約29萬。

推特目前向藍勾勾用戶收取每月8美元,蘋果IOS系統則是11美元。由上述人數估計,推特2023年透過藍勾勾收入僅約2800萬美元。

這和馬斯克理想中的狀況相差甚遠,馬斯克曾表示,他希望藍勾勾收入能達到推特收入的50%左右,而按目前數字來看,僅占不到1%。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