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開春首場大型徵才將登場 台積電等42家釋出逾2500個職缺

2023/02/06 11:45

高雄開春首場大型徵才活動將於2月11日登場,台積電等42家廠進駐求才選才。(資料照)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農曆年後是許多民眾求職、轉職的熱門時機,高市開春首場大型徵才活動,勞工局宣布在2月11日(六)下午14時至17時登場,包括台積電、日月光、國巨、三元能源、華泰電子等知名大廠,共有超過2500個工作職缺,提供與廠商直接面試的機會,特別取名「創薪起飛.魅力高雄」徵才求職活動,地點在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彩虹市集1樓夢想廣場。

勞工局表示,「創薪起飛.魅力高雄」大型徵才活動,各產業類別超過42家廠商所釋出的工作職缺,將可提供多樣的就業媒合機會,除了台積電、日月光、國巨等知名科技電子大廠外,還有王品、春水堂、集雅社、家樂福、迪卡儂、特力屋等知名服務業,職缺內容有工程師、技術員、儲備幹部、服務員、客服管理師等工作機會。

勞工局希望藉由此次就業媒合活動,協助產業找到優秀人才,同時讓有求職、轉職需求者能有更多的選擇,透過面試順利找到理想工作,為使到場求職民眾增添好彩頭,勞工局也推出早鳥活動,前100名參加面試者將可獲得「求職好運刮刮樂」領取精美獎品,並祝福順利找到好工作。

求職路上難免徬徨猶豫,勞工局也設置「CPAS職業適性診斷測驗」專區,透過專業人員針對個人特質的分析建議,協助掌握自我優劣勢與瞭解職場可近性,可進一步提供受測者職訓與就業諮詢。

勞工局表示,徵才活動職缺資料已公布於勞工局訓練就業中心網站,求職民眾可上網瀏覽職缺並填寫線上電子履歷,活動當天可立即透過身分證條碼掃描,快速列印求職登記表,節省填寫履歷資料及投遞應徵時間,同時呼籲參加徵才活動民眾配合防疫措施,若有發燒或急性呼吸道感染症者請勿入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