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迎新春添好運!新竹市稅務局辦捐發票抽福袋

2023/02/03 14:34

新竹市稅務局今年舉辦捐發票抽福袋活動,其中有媽媽帶著孩子一家三口開心捐雲端發票後抽福袋就各抽中500共1500元的禮券,直呼比中發票更開心。(記者洪美秀攝)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新竹市稅務局「錢兔似錦慶元宵,捐發票抽福袋」活動今天舉行,吸引很多民眾來試手氣,只要在現場捐贈雲端發票10張,就可參加「租稅問答抽福袋」活動,結果有媽媽帶著孩子一家三口捐雲端發票,一口氣抽中1500元禮券,直呼好驚喜,比中發票還開心。

稅務局今年提供的新春福袋內容豐富,有200元到1000元不等的提貨券,還有南僑水晶肥皂液、隨手杯及陶瓷杯墊等各式精美禮物共100份,一早就吸引滿滿人潮排隊抽好運。

稅務局長蘇蔚芳說,從104年起每逢元宵節前夕,稅務局都會推出捐發票抽福袋活動,讓民眾在新的一年抽福袋討吉利、添好運,還可做公益。活動前有位80多歲的顏伯伯還詢問抽福袋的時間與參加的方式,且顏伯伯從106年就參加稅務局各項活動,後來也申辦手機條碼後,成為手機條碼雲端發票的最佳代言人。相關AI智能客服可撥:0800-000321、1999。

抽中千元大獎的陳小姐說,每年都非常期待稅務局的抽福袋活動,今年特地帶2個小孩來參加;另外也有媽媽楊小姐帶孩子一家3口都抽中500元禮券,也讓孩子養成使用雲端發票的習慣,直呼能抽到福袋獎項好幸運,比中發票還開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