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哪檔個股可抱10年?女股神:特斯拉

2023/02/03 14:49

方舟投資執行長伍德。(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方舟投資(Ark Investment)創辦人伍德(Cathie Wood)日前在專訪中被問到,若今天必須買1檔個股,必在未來10年長期持有的話,會買哪1檔?伍德對此表示,她會選擇特斯拉。

伍德週三(1日)接受Cardone Capital的 Twitter Spaces 採訪時,做了上述表示。特斯拉也是方舟投資旗下的旗艦ETF「ARK創新主動型ETF」(ARKK),最大的持有個股。

儘管特斯拉仍在從2022年的慘澹中復甦,伍德已持續加碼特斯拉,她1月於單週內砸了4700萬美元,增持特斯拉股票。

在特斯拉大幅降低中國、歐洲和美國等主要市場的售價後,伍德在接受《雅虎財經》訪問時,預估這將重振特斯拉在前1年減少的部分需求,而降價也意味著競爭對手難以追上特斯拉的市占率。伍德還認為特斯拉將成為送貨機器人的領頭羊,該市場規模將在未來10年擴大到1兆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