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黃金收低 盤中觸9個月高點

2023/02/03 08:11

金價週四(2日)收低。(彭博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聯準會(Fed)升息後,週四(2日)金價盤中短暫觸及近9個多月高點,收盤走低,4月交割的黃金期貨收盤下跌12美元或0.6%,收每盎司1930.80美元。

《MarketWatch》報導,貴金屬受到獲利了結的打擊,並隨著基準美元指數從低點反彈而承壓。BullionVault研究主管艾許(Adrian Ash)表示,在近期的上漲後,黃金肯定會在某個時候面臨獲利回吐,隨著歐洲央行(ECB)、英國央行(BOE)週四也升息,對於市場來說,似乎最好找到剩餘買盤所在的位置,而價格仍穩定。

金價週四盤中一度觸及1975.20美元,來到去年4月以來的高點,後回吐漲幅。其他貴金屬方面,3月交割的白銀期貨漲1美分,收每盎司23.615美元;3月交割的鈀金漲0.6%,收每盎司1642.60美元;4月交割的鉑金則上漲3.1%,收每盎司1032.60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