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微星雙箭齊發 商務電競新筆電添淡季動能

2023/02/02 21:12

法人表示,微星新品有助於挹注新一波市場需求,為淡季營收帶來正面影響。(微星提供)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隨著主板、顯卡庫存去化告一段落,加密貨幣市場近期止跌回升,供應鏈大廠微星(2377)今宣布釋出搭載新款英特爾(Intel)、輝達(NVIDIA)產品的新系列商務、電競筆電,法人看好有助於挹注新一波市場需求,為微星淡季營收帶來正面影響。

微星2022年營收為1804.1億元,較2021年衰退幅度超過1成,去年第4季市場上主板、顯卡庫存逐漸消化完畢,微星業績出現回溫跡象,今年首季透過新品持續穩固市場需求,今天在MSiology 飛躍奇異點線上新品發表會釋出筆電新品。

從規格來看,微星此次採用第13代Intel Core 處理器,以及NVIDIA GeForce RTx 40系列圖形處理器,在高階筆電筆電應用市場持續插旗搶攻市佔,還同時鎖定商用、電競領域,依照產品類型,分批從今天起正式開賣,或開放於本月中旬下訂預購,可望挹注傳統淡季的營運動能。

市場也關注到,微星此次筆電新品,應用了自家Vapor Chamber Cooler均溫板散熱技術,未來也將推出搭載創新智慧觸控板(Smart Touchpad)的特別版旗艦機,對此,微星全球筆筆電業務暨行銷處總監陳禮群指出,集團將持續為了成為高階筆電產品的領航者而付出努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