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降價刺激需求 傳特斯拉將提高上海產量

2023/02/02 12:24

為滿足降價後引發的需求,傳特斯拉計劃在未來2個月內提高上海工廠的產量。(示意圖,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1月初在全球多個主要市場大降價,使其訂單暴增。現有外媒報導,為滿足降價後引發的需求,特斯拉計劃在未來2個月內提高上海工廠的產量。

特斯拉CEO馬斯克上週在電話會議上指出,在全球降價後,特斯拉1月的訂單大約是產量的2倍,並稱只要沒有外部干擾,特斯拉2023年的交付量將有望達到200萬輛。

現《路透》報導,為滿足降價後引發的需求,特斯拉擬提高上海工廠的產量。根據1份計劃備忘錄和知情人士消息指出,特斯拉計劃在今年2月和3月期間,將上海工廠週平均產量提高至約2萬台,此相當於該工廠2022年9月時的產量水準。

對於上述報導,特斯拉尚未回應置評請求。

特斯拉1日股價收在181.41美元,漲幅4.73%。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