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精誠攜手資安大廠Sophos 提供企業資安需求

2023/02/01 17:56

精誠宣布代理Sophos全系列產品,強化企業客戶資安服務。(業者提供)

〔記者歐宇祥/台北報導〕近期企業資安問題甚囂塵上,資訊軟體服務商精誠資訊(6214)今日宣布,代理全球網路與端點安全領導品牌Sophos全系列產品,將與旗下資安服務子公司智慧資安科技合作,提供企業客戶更強大的資安防護。

精誠說明,旗下的智慧資安熟悉政府、金融、醫療與科技製造業資安需求,可提供事前預防、事中偵測與事後應處的全方位服務;Sophos也是全球資安方案領先供應商,智慧資安科技董事長詹伊正表示,精誠與Sophos的合作,除可讓客戶更即時地掌控資安威脅、有效阻絕攻擊來源,未來也將進行更密切的策略合作,擴大生態圈夥伴與客戶群,提供網路、資安市場更專業技術。精誠也將持續發展雲化資安。

疫情、遠距辦公使企業資安風險增加。智慧資安科技核心資安業務部資深協理李文謙則說,資安動態防護從針對原生特徵防護機制建置,轉為攻擊前進行主動異常行為分析防護,也需考慮行動辦公面臨的威脅防禦。Sophos可提供從原生資安防護戰場到邊際的多面向防護,讓客戶可以更清楚整體防護視野。有助於提升企業客戶資安防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