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星展:花旗卡友權益不縮水 正和威秀、誠品談合作

2023/01/31 18:08

今年8月12日星展(台灣)銀行將正式合併花旗銀行,星展銀總經理林鑫川承諾,花旗卡友權益不會縮水,也正在和誠品、威秀影城洽談合作。(記者吳欣恬攝)

〔記者吳欣恬/台北報導〕今年8月12日星展(台灣)銀行將正式合併花旗銀行,星展銀總經理林鑫川指出,預計一年完成花旗信用卡的轉換作業,他也承諾,花旗卡友權益不會縮水,也正在和誠品、威秀影城洽談合作。

星展銀今日下午舉行新加坡傳統的新春活動「撈魚生」,林鑫川出席時表示,金管會已核准星展(台灣)併花旗消金業務,8月將正式合併,預計最快明年可看出綜效。

有關花旗卡友的權益,林鑫川說,今年8月開始轉換作業,花旗信用卡全面轉換成星展信用卡,預計一年完成。他說,星展銀的信用卡本身方案相當不錯,相信花旗卡友會喜歡。

他指出,星展銀也正積極與誠品、威秀影城等業者洽談,非常樂意接續花旗與兩大企業合作,更進一步承諾「權益沒有縮水的理由,能讓客戶開心、我們也賺錢的業務,沒有道理縮水」。

林鑫川也看好台灣財富管理市場,他指出,台灣人很低調很有錢,財管市場很大,也是星展銀承接花旗消金業務的理由之一。

展望2023年,林鑫川指出,去年是特別的一年,今年原本預估不會太理想,但這幾個月看起來有好轉的跡象。他預估,今年上半年會比較辛苦,但下半年受惠於中國動能回升及全球疫情解封,整體經濟應有好轉、提升的機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