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元宵節最強燈區 全聯打造LED迷宮

2023/01/31 17:32

全聯福利中心特別於台北信義路四季酒店預定地,打造《光鑰未來_全聯25》LED數位迷宮燈飾作品。(全聯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睽違23年的元宵燈會重返台北,全聯福利中心特別於台北信義路四季酒店預定地,打造《光鑰未來_全聯25》LED數位迷宮燈飾作品,全區使用超過2700片LED打造光影沉浸秀,加上高達12米的數位數位光塔以及5米高的福利熊,將成為今年元宵節最閃耀燈區。

《光鑰未來_全聯25》將於2月5日元宵節登場,展出共計15天,每天於17:00-22:00點燈,每日展演10場光影沉浸秀,每半小時一場,即日起可至專屬活動網站預約,每一手機號碼同一場次至多可預約1-4人(含孩童),每日至多可預約一場次。

全聯表示,自1998年成立至今已邁入25週年,為回饋全台民眾並響應「2023台灣燈會在台北」,今年特別攜手科技展演藝術策展人馮建彰帶領的台灣團隊FREES,與國際知名土耳其OUCHHH創意新媒體團隊,打造《光鑰未來_全聯25》LED數位迷宮燈飾作品。

Ouchhh 藝術家Ferdi Alici & Eylul Alici 指出,《光鑰未來_全聯25》使用OUCHHH最大規模的作品展出,甚至有超過10件作品從未在台灣曝光過,另有3件專門為本活動創作的作品。

尤其迷宮中的光塔更是首次在國際上讓觀眾能同時體驗內外的AI裝置藝術,以全聯會員與全球四季飯店相關數據作為運算基礎即時生成畫面,洞內無限延伸的鏡像,展現全聯全集團向下扎根、向上展望的美好未來。

策展人馮建彰也說,光鑰影像製作背景由OUCHHH取用大數據製作,透過台灣燈會在台北即時人流、捷運進出站人流、YouBike等交通流,甚至到全聯會員過去25年來所創造的數據成績等,都將以流動式畫面展現即時光影變化。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