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跟上特斯拉 福特:調降電動野馬售價

2023/01/31 09:53

福特下調Mustang Mach-E售價,根據車型不不同,降幅從1.2%到8.8%不等。(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特斯拉(Tesla)1月初在全球多個主要市場大降價,使其訂單暴增,這似乎讓電動車同業感到緊張,福特汽車最近宣布,將調降旗下「電動野馬」Mustang Mach-E的價格,依車型不同,降幅從1.2%到8.8%不等,調降額度從600美元至5900美元,讓更多車款的售價,符合美國IRA稅收抵免資格。

福特Mustang Mach-E是特斯拉Model Y的直接競爭對手,在特斯拉降價後,福特也宣布將Mach-E的6款車型降價,其中Premium eAWD Standard Range從57676美元,調降成53999美元,使其符合IRA稅收抵免資格。

在降價後,最平價款的Mach-E售價將為4萬5995美元,降幅900美元,而降價幅度最高的是GT Extended Range,最新售價為6萬3995美元,降幅高達5900美元。這也讓Mustang Mach-E有4個車款,處於5萬5000美元的稅收抵免補助門檻下方。

福特電動汽車業務的首席客戶官Marin Gjaja表示,我們不會讓任何公司搶走我們的市佔」。他補充說,福特正在努力保持其價格競爭力,正在努力生產更多的電動車,減少客戶的等待時間。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