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降低對中依賴!蘋果供應商將於印度生產AirPods零件

2023/01/30 17:43

蘋果供應商捷普科技已在印度生產AirPods耳機零件。(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隨著蘋果供應商開始撤出中國,據悉,旗下供應商捷普科技(Jabil)已開始在印度生產AirPods耳機零件,顯示蘋果正積極將產線從中國轉移至東南亞國家。

《彭博》報導,美中貿易戰持續延燒,使蘋果必須將產線移往越南及印度,分散生產風險,目前蘋果僅在印度生產iPhone,並希望產量能從5~7%提高至25%,預計AirPods將成為其在印度生產的第2款蘋果產品。

早在去年10月就有消息傳出,蘋果正與供應商協商,希望能將部分AirPods和Beats耳機的生產轉移到印度,並於2023年開始生產。知情人士透露,捷普的印度子公司已開始將其生產的AirPods耳機充電盒運往中國及越南組裝。

AirPods也是蘋果最早移出中國生產的產品之一,立訊於2019年將AirPods產線移至越南,而蘋果的Beats耳機產線大多也都在越南。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