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收納女王:變3寶媽後 有點放棄整理家裡了

2023/01/29 08:48

日本「收納女王」近藤麻理惠。(資料照,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日本「收納女王」近藤麻理惠的「怦然心動整理術」在全球掀起熱潮,特別是她在出演Netflix 的真人實境秀後,人氣更為高漲,不過近藤麻理惠最近表示,在成為3寶媽之後,她有點放棄整理家裡了。

近藤麻理惠2011年出版了首本著作,推廣所謂的怦然心動整理術,也就是留下令你心動的東西,其他的就丟掉,該書在日本相當暢銷,後被翻譯成多國語言,近藤麻理惠也時常上日本各大節目分享自身的整理術,成為電視名人。

近藤麻理惠2014年結婚後移居美國,她2019年出演了Netflix的真人實境秀,她在節目中拜訪形形色色的家庭,協助他們整理家裡,節目獲得廣大好評也在網路爆紅,近藤麻理惠的人氣藉此再度攀上高峰,不過在2021年生下第3胎後,近藤麻理惠最近接受美國媒體專訪時,透露自己現在有點放棄整理家裡了。

根據《華盛頓郵報》週四(26日)刊出的報導,近藤麻理惠解釋說,在生完第3個孩子後,她已經忙得不能像以前那樣,經常收拾東西了。

近藤麻理惠表示,在她有了第3個孩子後,她的生活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整理已經成為次要的目標,「我家很亂,但在我人生的這個階段,我消耗時間的方式,對我來說是正確的。」

近藤麻理惠表示,對許多人來說,架構出完美的空間是不現實的,截至目前,她是個專業的整理師,所以她盡了最大努力讓家裡時時刻刻維持整潔,不過目前她有點放棄整理家裡了,因為她意識到,對她來說最重要的事情,是享受在家裡陪伴孩子的時間。

而事實上,近藤麻理惠在個人官網上就強調,整理的真正目的,並不是減少你的財產,或把你的空間整理出來,最終的目標,是要讓你每天激發出快樂,過上快樂的生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