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普廷現身大學校園 腳下這雙鞋成全球笑點....

2023/01/28 08:25

俄羅斯普廷現身大學校園,腳下所穿的鞋子成全球網友熱議焦點。(圖取自推特)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普廷每每現身,身上行頭都成熱議焦點。去年3月,普廷揮軍烏克蘭後首度現身,慶祝併吞克里米亞8週年,身穿一件價值1萬英鎊的羽絨衣,比該國國民平均年薪高出25倍。近日又跑到大學校園參與學生日,1張與年輕學子的合照,腳下鞋跟特別高,遭到全球網友嘲笑,連英媒也摻一咖。

英國《每日鏡報》及《泰晤士報》紛紛披露,普廷於本週三(25日)被拍到與莫斯科國立大學的學生會面時,穿著增高鞋彰顯身高。

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學進化心理學教授弗格特 (Mark van Vugt) 推測,普廷可能有「拿破崙情結」,這意味著他會採取咄咄逼人的行為,來彌補自己的身高問題。

對於普廷穿增高鞋現身校園的說法,俄國反對派自媒體「General SVR」在Telegram頻道暗示,出現在大學校園的普廷是分身,許多人注意到總統(普廷)有些古怪和生理特徵,包括笑聲與普廷不同,臉部表情也不自然,上唇似乎打過肉毒桿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