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蘋果擬將印度產量提高至25% 淡出中國

2023/01/24 09:10

蘋果計畫將印度產量提高至25%。(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蘋果計畫將印度產量提高至25%以退出中國市場。印度貿易部長表示,科技巨頭蘋果希望印度佔其產量的比例從目前的5%-7%提高到25%。

蘋果一直在將製造業務遷出中國,此前由於北京已廢除清零政策,去年發生幾次生產中斷。印度貿易部長Piyush Goyal稱,蘋果將印度定位為具有競爭力的製造目的地,他們已經在印度製造了大約5-7%的產品;如果我沒記錯的話,他們的目標是將製造量提高到25%。Goyal沒有說明蘋果希望何時達到目標,蘋果沒有回應置評請求。

蘋果自2017年通過緯創以及後來與富士康開始在印度組裝iPhone以來,總部位於加州的蘋果就在印度押下了重大投資,目前蘋果的投資符合印度政府推動本地製造的計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