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明台產險賣吉林路整棟辦公室 幼華焦家6.28億接手

2023/01/18 11:51

去年11月,焦家以安宏股份有限公司名義砸6.28億元買進明台產物保險在北市吉林路的分公司。(翻攝自Google Map)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幼華集團焦家出手獵樓。根據內政部實價網最新揭露資訊,去年11月,焦家以安宏股份有限公司名義砸6.28億元買進明台產物保險在北市吉林路的分公司。

根據最新實價揭露,該筆交易為地上6層的辦公室,屋齡約53年,基地面積約168.49坪、整棟建物坪數約712.54坪、交易總價為6.28億元,拆算每建坪實價逾88萬元,若不計入建物價值、單純拆算土地,每坪地價近373萬元。

商仲業者指出,去年全國第十大商用不動產交易案,也就是中壽砸近32億元買進「潤泰金融大樓」多層辦公室,其實該筆交易案的賣家正是幼華集團焦家,而該集團事業版圖包括冷凍、水產、旅館、營造以及開發等事業。

房產業者指出,該家族也擁有不少北市高價住宅,包括「璞真慶城」、「玉石山」,前者為地主分回戶,而此次買進明台產物保險吉林路分公司的主因,推測應該是賣掉潤泰金融大樓辦公室後,手中資金在北市尋找到新的資產配置。

此外,這次最新實價揭露還包括知名豪宅「西華富邦」22樓以及「潤泰敦峰」4樓的實價,兩豪宅買家都是自然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