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涉竊賣半導體技術給中國 5名韓人被起訴

2023/01/17 07:33

南韓檢方起訴前三星僱員等5名涉嫌竊取資料,並向中國出售半導體清洗設備製造技術的嫌犯。(取自網路)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檢方起訴前三星僱員等5名涉嫌竊取資料,並向中國出售半導體清洗設備製造技術的嫌犯。

據水原地方檢察廳週一(16日)稱,他們逮捕並起訴三星電子子公司Semes的兩名前僱員,還有一名經紀人和一名分包商負責人,罪名是違反不正當競爭防止法;另一名分包商工人在沒有審前拘留的情況下也被起訴。

2016年離開公司的一名前Semes員工,被指控在2021年6月通過分包商負責人竊取了Semes開發的清潔設備的藍圖,據稱,分包商負責人獲得了3.8億韓元的投資作為回扣。

而這名三星前僱員則通過經紀人收取了1.6億韓元,涉嫌試圖出售10台使用被盜製造設備藍圖,並將信息洩露給一家中國公司。然而,檢方調查指出,這些交付從未進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