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愛卡拉強化垂直整合 IPO前再宣布收購案

2023/01/12 22:33

iKala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程世嘉(中)持續看好網紅市場。(資料照)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跨國人工智慧公司愛卡拉(iKala)持續邁向公開發行(IPO)之路,今日宣布收購國內數位行銷企業康坦數位行銷(KONTENT),強化旗下人工智慧網紅行銷服務「KOL Radar」的成長動能,結合雙方技術鞏固垂直整合的競爭優勢,加速協助雙方既有與潛在客戶,透過成效型網紅行銷精準獲客。

iKala表示,將活用康坦數位行銷在垂直領域的網紅行銷專業與資源,以及其在數位廣告、多媒體內容製作上的多年實務經驗與創意,全面滿足企業與品牌在數據化網紅行銷及數位行銷專案上的多元需求,旗下「KOL Radar」運用人工智慧技術融合大數據分析,網紅數據庫於2022年底已正式擴張至超過100萬筆資料,透過收購案持續擴張服務能量。

據 Influencer Marketing Hub 指出,全球網紅行銷市場規模已在2022年成長到164億美元 ( 約新台幣4984億元 ),更將在2028年成長至 849 億美元(約新台幣2.5兆元),業內人士分析,隨著疫情驅動企業加快數位化腳步,並提高跨境網紅行銷需求,iKala在公開發行前,持續透過收購案劍指全球垂直產業的品牌客戶,壯大營收規模。

iKala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程世嘉表示,隨著全球消費者行為與注意力轉移,創作者經濟加速崛起,看好未來網紅行銷產業發展與市場需求成長,除了將持續強化在AI網紅行銷領域的研發與創新,也會加快強化跨境網紅行銷服務的動能,開拓更多商業機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