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儒鴻、聚陽成衣庫存去化有望提前

2023/01/02 18:10

儒鴻、聚陽成衣庫存有望提前去化。(記者黃皓宸攝)

〔記者黃皓宸/台北報導〕成衣代工廠儒鴻(1476)、聚陽(1477)因受惠於知名運動品牌Nike的促銷活動擴大,並帶動歐美市場的庫存去化加速;法人表示,目前歐美庫存去化有望比原先預期更快,加上第一季在短、急單挹注下,法人將2023 年大型成衣業的營收評價向上調升。

儒鴻表示,去年耶誕節及感恩節影響下,歐美成衣品牌及通路商去庫存狀況,目前看來有逐步好轉跡象,從原先預估去化至第2季後才有機會反轉,在庫存去化速度加速優於預期下,可望提前,主要客戶的下單動能也在今年上半年逐步增溫。

法人提醒,儒鴻庫存消化仍有不確定性,目前合作品牌商仍維持急單拉貨模式,尚需觀察儒鴻在北美耶誕假期促銷是否可順利去化。

法人表示,聚陽的接單則因日系客戶訂單在2023年持續復甦,並包下聚陽印尼新廠產能,聚陽接單把握度提高,營運可延續成長格局;法人預期聚陽2023營收將上修至346.73 億元,稅後EPS也上修至14.39 元,營收及獲利再創新高,為疫情之下紡織供應鏈大者恆大的受惠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