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FTX創辦人刑事案件 主審法官換人

2022/12/28 09:51

FTX創辦人Sam Bankman-Fried(SBF)。(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外媒報導,FTX創辦人Sam Bankman-Fried (SBF)刑事案件的主審法官出現變動,原本負責審理SBF刑事案件的主審法官Ronnie Abrams因可能存在利益衝突,辭任SBF案主審法官,改由曾主理美國前總統川普誹謗案的法官Lewis Kaplan接替。

綜合媒體報導,Ronnie Abrams表示,其丈夫是Davis Polk & Wardwell LLP律師事務所的合夥人,而該律師事務所在2021年曾為FTX提供諮詢服務。Ronnie Abrams已在上週五(23日)以可能存在利益衝突為由,迴避了SBF案件。

Ronnie Abrams辭任後,SBF案件已被重新分配給美國法官Lewis Kaplan。

報導指出,Lewis Kaplan自1994年起擔任美國法官,其以迅速的決定和在法庭上的嚴肅態度而聞名。Lewis Kaplan對備受矚目的案件並不陌生,目前其正在主持前雜誌專欄作家 E. Jean Carroll 對前總統川普提起的2起民事訴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