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軍武大廠洛克希德馬丁獲321億元美國防合約大單

2022/12/25 11:21

美國軍武大廠「洛克希德馬丁(Lockheed Martin)」。(示意圖,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外媒報導,美國軍武大廠「洛克希德馬丁(Lockheed Martin)」獲得美國國防一份價值10.5億美元(約新台幣321億元)的合約大單。

《路透》報導,美國國防部發佈聲明,宣布美國在本月23日授予洛克希德馬丁一份價值10.5億美元國防合約。

根據雙方簽訂的合約內容,洛克希德馬丁將為美國空軍、海軍陸戰隊、海軍、非美國國防部參與方採購長期生產和交付所需的長期材料、零件、組件和工作等。

報導指出,此為洛克希德馬丁本月第2次獲得美國國防部合約大單。洛克希德馬丁公司在本月早些時候,獲得了一份價值4.31億美元(約新台幣132億元)的國防部合約。

洛克希德馬丁股價23日收在483.29美元,漲幅0.78%。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