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阿里雲大當機 幣圈成苦主 投資人帳戶一度歸零

2022/12/19 15:04

阿里雲香港機房當機,波及加密貨幣交易所,投資人恐蒙受損失。(路透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阿里雲香港機房18日大當機,波及加密貨幣交易所 OKX,用戶無法進行交易及提款,還傳出部分帳戶資金歸零。交易中斷12小時後,OKX今(19日)凌晨2點50分恢復交易,中午12點恢復存款及提領。澳門金管局、澳門銀河酒店、澳門蓮花衛視通通遭到池魚之殃。

綜合外電報導,阿里雲周日深夜發布聲明,證實香港機房故障,並強調已經恢復正常服務,對於當機事件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

受到阿里雲機房故障波及,加密貨幣交易所 OKX用戶一度無法進行交易及提領,甚至傳出部分帳戶資金歸零,終於在今(19日)凌晨2點50恢復交易,中午12點恢復存款及提領。

針對這次暫停交易事件,OKX 表示,將承擔客戶因服務中斷所遭遇的損失,並將主動聯繫客戶溝通賠付細節。

根據澳門司法警察局發布的微博,這波大當機也殃及澳門金融管理局官網及APP,澳門銀河酒店、澳門蓮花衛視和外賣平台 MFood 通通受到影響。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