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元鈔票首度出現女性簽名 預計2023年流通

2022/12/09 14:11

2023年起,面額1美元和5美元的鈔票,將出現葉倫、瑪勒巴的簽名。(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元鈔票將首度出現女性的簽名,分別是美國財政部長葉倫(Janet Yellen)和財政部司庫瑪勒巴(Lynn Malerba),預計於2023年開始流通,率先流通面額為1美元和5美元鈔票。

綜合媒體報導,葉倫在德州沃斯堡(Fort Worth)鑄印局(Bureau of Engraving and Printing)的致詞會上表示:「這是首度有女性財政部長的簽名出現在美國紙鈔上,也是第一次有2位女性的簽名出現在我國貨幣上。」

此外,葉倫還指出,瑪勒巴的簽名象徵美國史上首度有美洲原住民女性的簽名出現在美國貨幣上。「這一刻寫下了歷史。」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