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上海防疫鬆綁 台灣電子代工廠發布新規

2022/12/09 09:27

上海防疫政策出現鬆綁,當地台灣電子代工廠跟進發布新規。(歐新社檔案照)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和碩(4938)上海昌碩廠原訂延長實施本月13日下午5點的人員進出管理,隨著當地政府防疫政策鬆綁,昨天正式宣佈取消,同時停止核酸檢測;同在上海的英業達(2356)則排定本月13日安排員工核酸檢測,但不實施封鎖措施,廣達(2382)則尚未做出正式鬆綁公告。

昌碩指出,近期實施的加強管理措施,使廠區生產和員工生活得以維持正常,按照當地政府進一步優化、調整防疫政策,今日起取消廠區內所有的核酸檢測點,進廠不再檢查核酸記錄,同時停止執行加強人員進出管理的措施,但仍須落實自主健康管理規定。

英業達上海廠則公告,本月10日(本週六) 下午5時起,廠區、宿舍的所有員工皆須進行核酸採樣,期間不採取封閉管理措施,不影響員工進出廠區與宿舍,此項採檢作為目的在於確保工作場所及員工的防疫安全。

而根據廣達上海廠最近一次(本月6日)發布的公告,員工仍須落實每日1次的核酸檢測,外宿員工需自行快篩後才能進廠,並依照規定將檢測結果上傳至廣達線上系統,甚至與考勤系統兩相綁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