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遠傳攜手仁寶子公司推Fairphone 4手機 銷售目標破萬

2022/12/08 18:53

遠傳攜手仁寶子公司推出Fairphone 4手機,銷售目標破萬。(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遠傳今日宣布獨家銷售由仁寶子公司皇鋒通訊獨家代理的荷蘭企業品牌Fairphone 4手機,遠傳電信個人家庭事業群資深副總趙憶南表示,Fairphone 是全球環保智慧手機的領頭企業,在歐洲與20家電信業者合作,而台灣是Fairphone踏出歐洲市場的第一個市場,目前已有不少企業客戶洽談中,希望新品牌手機在台灣可以成為關注環保永續、公平貿易與勞工議題的消費者最佳選擇。

皇鋒通訊業務行銷總監陳柏州表示,Fairphone來自荷蘭阿姆斯特丹,主要研發團隊在台灣,運用台灣的製造技術資源,並有多位工程師長期駐點台灣,從2013年推出首款手機至今,總計推了4代手機,並在第3代導入模組化。

在Fairphone 4的設計中,將背蓋塑膠回收比例提升為100%,其餘全機再生塑膠也提升至60%,機身的金屬中框則是採用ASI認證鋁製作,關注材料提升至14種,同時在上下游廠商產品品質、勞工環境、勞動福利亦落實嚴格把關,讓台灣消費者也能購買到訴求公平貿易的環保手機。

Fairphone調查發現,消費者換機原因前三名是螢幕破裂、電池續航力減弱、相機鏡頭畫素不夠等,進而研發出模組化設計的智慧型手機,減少碳排放與電子零件廢棄物的產生,延長產品生命週期的持久設計,承諾全機2年保固、5年維修零件供應與軟體更新。

陳柏州表示,Fairphone 4全機支援9大零組件更換,使用單一款式螺絲即可輕鬆拆裝。預期初登台的Fairphone 4,以銷售破萬台為目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