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ppier獲東京證交所批准 變更上市板塊至「Prime」

2022/12/08 15:16

沛星互動科技今天宣布,已獲得東京證券交易所批准,從 「Growth」上市板塊變更為「Prime」市場板塊。(法新社檔案照)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以人工智慧(AI)與軟體即服務(SaaS)為核心的沛星互動科技(Appier)今天宣布,已獲得東京證券交易所(TSE)批准,從 「Growth」上市板塊變更為「Prime」市場板塊(原東證一部),預計在本月15日正式生效。

 沛星自2021 年3月在東京證交所的「Mothers」板塊(現為Growth」板塊)上市,東京證交所今年4月宣布全新的股市板塊架構,將原先 4 個板塊:東證一部、東證二部、JASDAQ(Standard、Growth)、Mothers ,整併為 Prime、Standard 及 Growth 3 個板塊。

改制後,從「Growth 」板塊移轉至 「Prime」掛牌的條件相較於以往更加嚴格,除了必須滿足「Prime」上市條件外,還必須滿足營收在 100 億日元(約新台幣22.44億元)以上,市值必須連續1個月超過 1000 億日元(約新台幣224.41億元)的要求。

由於沛星已符合東京證交所轉板至「Prime」的條件,東京證交所在今天確認通過沛星提出的轉板申請,沛星是東京證交所改制後,第3個從 「Mothers(Growth)」轉板到「Prime」的企業,從上市到完成「Prime 」轉板僅耗時1年9個月,目前內部財務表現皆有達標,今年甚至3度上修財測且營運持續打破自身紀錄,在今年年總體經濟不穩定的情況下,沛星仍穩健成長。

沛星執行長暨共同創辦人游直翰表示,東京證交所批准變更上市板塊至「Prime」,對沛星來說是重要的里程碑,期望轉板後可以持續擴大投資人的多元性,進一步提升公司的企業價值 。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