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始祖鳥母企Amer Sports 計畫2023年IPO

2022/12/08 14:12

始祖鳥母企Amer Sports傳最早在2023年啟動IPO。(示意圖,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外媒報導,中國最大的運動服裝生產商「安踏(ANTA)」正在考慮於2023年啟動旗下芬蘭體育用品公司「Amer Sports」的首次公開募股(IPO)。

《彭博》援引知情人士說法,稱安踏及Amer Sports的共同投資者正與投資銀行就IPO進行初步談判,預估此次IPO可能籌資約10億美元(約新台幣306億元)或更多,不過最終IPO規模跟地點目前仍尚未確定。

知情人士也補充表示,由於目前考慮尚處於早期階段,不排除安踏及其合作夥伴可能會決定不上市。

對於上述報導,安踏稱不對市場傳聞和猜測發表評論。

安踏在2018年以52億美元的(約新台幣1592億元)價格收購Amer Sports,後者旗下品牌包含登山用具品牌始祖鳥(Arc'teryx)、知名運動器材品牌Wilson、Salomon登山鞋、Peak Performance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