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隆銘獨董認遭恫嚇 發不自殺聲明

2022/12/08 12:44

隆銘綠能(3018,原名同開)獨立董事施芸婷、成昀達對於公司前經營團隊連日不斷發存証信函、揚言提告,認為遭到恫嚇,人身安全遭到威脅,昨日發出「不自殺」聲明。
(隆銘官網)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隆銘綠能(3018,原名同開)獨立董事施芸婷、成昀達對於公司前經營團隊連日不斷發存証信函、揚言提告,今天更在媒體刊登廣告,施成兩位獨董認為遭到恫嚇,人身安全受威脅,今日發出「不自殺」聲明,並將副本寄送金管會及檢調等單位。

署名「絕對會告隆銘施芸婷獨立董事的小股東」昨天買下報紙廣告,刊登廣告恐擊施芸婷獨董,但兩人認為部份股東是意圖魚目混珠,遮掩弊案疑義,特提出聲明。

聲明指出,本獨立董事於2022年9月2日接獲稽核主管的內控缺失報告後,歷經月餘調查,認為前經營團隊有涉犯證券交易法等規定,秉於獨立董事職責,捍衛股東權益,已分別於111年10月11日及10月17日向法務部調查局臺北市調查處及臺北地檢署為本公司之利益,對涉案人等提出告發。又為落實本公司全體股東知悉的權利,讓全體股東在資訊對等的情況下,有機會再次決定本屆董事會成員之適任與否。故於2022年10月28日及11月7日經審計委員會決議,依照證券交易法第14條之4第4項及公司法第220條規定,召開111年12月23日股東臨時會,同時並將召集事由完整寄發予各主管機關。

施芸婷指出,自提出告發後,即不斷受到來自前經營團隊的騷擾與恫嚇並提告,有心之人又以新聞半版廣告為不實宣傳,然而,既已承諾就任隆銘公司之獨立董事,實已將個人生死置於度外,一切以本公司及股東權益為重中之重。

兩人最後以「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青照汗青」作結尾,成昀達更強調會舉家遷移出國,留他一人獨自面對這些,務使所有不法份子接受法律制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