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鍵結Google Cloud國際資源 伊雲谷再拓雲端版圖

2022/12/08 12:13

伊雲谷攜手Google Cloud菁英合作夥伴雲動力。(業者提供)

〔記者歐宇祥/台北報導〕數位轉型服務商伊雲谷(6689)今日表示,為擴展雲端事業,聯手Google Cloud菁英合作夥伴雲動力資訊,以伊雲谷的在地雲端託管經驗、雲動力的Google Cloud Platform(GCP)技術團隊,鍵結Google Cloud國際資源,加速助台灣數位轉型。

伊雲谷雲端事業單位總經理林儀表示,疫情後供應鏈韌性需求崛起,企業加速上雲,伊雲谷藉由藉結盟雲動力及Google Cloud全球資源,擴大雲端服務量能與版圖。Google Cloud 台灣總經理謝良承也說,樂見伊雲谷透過與其合作夥伴雲動力資訊的合作,拓展Google Cloud在台服務能量。

奠基在過往多次合作經驗,伊雲谷與雲動力深化結盟,藉雙方豐富的產業經驗及技術能力,目標為企業客戶提供全方位雲端服務,滿足台灣市場快速成長的雲端需求,讓客戶更快速、更完整的獲取公有雲產品及資源,滿足不同產業客戶的多元數位轉型需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