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媒爆:特斯拉CEO 將由中國區總裁朱曉彤接掌

2022/12/08 09:15

馬斯克於日前表示,將尋找適合的人選接任特斯拉執行長一職。據品玩報導指出,將由中國區總裁朱曉彤出任。(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據中國媒體《品玩》報導,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執行長一職將交棒於特斯拉全球副總裁兼中國區總裁朱曉彤。

日前馬斯克傳出將尋找適合的人選接替特斯拉執行長一職,據品玩報導,援引知情人士表示,全球執行長一職,將由朱曉彤接掌,目前特斯拉官方尚未對此回應,也尚未發布新人事令。

根據公開資料,朱曉彤於2014年4月擔任特斯拉中國超級充電站總監,同年12月,接任全球副總裁兼中國區總裁。他主導了特斯拉中國本土化的一系列事項,包含在上海建立及研發、製造與銷售於一體的「特斯拉超級工廠」。

朱曉彤帶領特斯拉在中國取得顯赫成績,令馬斯克非常滿意,他也因此不止一次公開讚揚上海超級工廠的生產效率。

綜合媒體報導指出,2021年7月,朱曉彤除了擔任特斯拉全球副總裁外,同時為大中華區總裁,除了全權管理特斯拉在中國、香港和台灣的所有事務外,更負責該公司亞太地區的所有業務。

亞太地區包括新加坡、日本、韓國、澳洲和新西蘭市場,這些國家的總經理均需向朱曉彤匯報工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