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國小偷猖獗 沃爾瑪警告:將關閉全美實體門市

2022/12/07 14:04

由於美國的偷竊事件頻繁,沃爾瑪正考慮關閉全美實體門市。(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沃爾瑪(Walmart)執行長Doug McMillon週二(6日)表示,若偷竊行為沒有減少,將關閉全美各地的實體門市。

《商業內幕》報導,Doug McMillon週二(6日)接受《CNBC》採訪時表示,在美國,偷竊是嚴重問題,高於歷史水平,若隨時間推移偷竊行為沒有減少,沃爾瑪的營運成本將會逐漸提高,到時可能關閉全美的實體門市。

Doug McMillon在本次採訪中沒有透露今年因為偷竊沃爾瑪損失多少,但根據《路透》此前報導,沃爾瑪可能因員工和顧客的偷竊,每年損失1%左右的美國總營收,約30億美元(新台幣918億)。

Doug McMillon指出,減少偷竊的關鍵在於與當地執法部門的合作,這些執法機構必須配備充足的警備人員。

目標百貨(Target)首席財務官Brian Cornell也表示:「與其他零售商一樣,我們發現整個企業的偷竊和有組織的零售犯罪活動顯著增加」。目標百貨2022年的毛利率減少逾4億美元(新台幣122億),Brian Cornell認為這與偷竊減少商品庫存有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