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鴻海戰略調整 夏普將持有騰夏100%股權

2022/12/06 17:37

鴻海今天宣布調整中國投資事業、海外投資架構,夏普將持有騰夏100%股權。(歐新社,資料照,本報合成)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鴻海(2317)今天宣布調整中國投資事業、海外投資架構,旗下兩間子公司擬將所持有的鴻騰電子設備持股,全數售予旗下夏普科技,股權轉讓完成後,夏普將持有鴻夏汽車科技100%股權。

鴻海表示,旗下中國投資事業無錫騰夏汽車科技有限公司持股1%的股東「FOXCONN OE TECHNOLOGIES SINGAPORE PTE. LTD. 」,以及持股50%的「FOXCONN INTERCONNECT TECHNOLOGY SINGAPORE PTE. LTD. 」擬將所持有「FIT ELECTRONICS DEVICE PTE LTD.」股權全數出售予原持股49%的「SHARP DISPLAY TECHNOLOGY CORPORATION」。

鴻海指出,本次股權轉讓完成後,「SHARP DISPLAY TECHNOLOGY CORPORATION」將持有「FIT ELECTRONICS DEVICE PTE LTD.」的100%股權,以及間接持有無錫騰夏汽車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權,此次交易總金額為1441萬5341美元(約新台幣4.4億元),目的在於因應集團戰略調整。

無錫騰夏汽車科技旗下業務為車用鏡頭模組、鏡頭模組應用系統的技術開發、轉讓、諮詢與服務,同時從事車用鏡頭模組與電子後視鏡的開發、製造與測試,並展開相關產品與配件的批發、代理以及進出口,同時也租賃廠房與生產設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