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被怨推特廣告多到煩人 馬斯克承諾本週解決

2022/12/06 15:41

付費訂閱的Twitter Blue功能目前沒有無廣告體驗,引發不少用戶抱怨。(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推特上的隨機廣告被不少用戶視為眼中釘,相當破壞體驗,美國政治評論家、YouTuber魯賓(Dave Rubin) 週一(5日)在推特上抱怨隨機廣告實在太多了,並Tag馬斯克(Elon Musk)要他「管一管」,馬斯克隨後也出面,承諾本週會解決這項問題。

付費訂閱的Twitter Blue功能2021年底推出,可提供無廣告服務,但在馬斯克收購推特後,就停止了該功能的無廣告體驗,引發不少人投訴。

而和之前的版本一樣,馬斯克更新過後的Twitter Blue目前沒有提供無廣告體驗。魯賓週一於是在推文抱怨,大量廣告影響了使用者的推特體驗。馬斯克在回文中坦承,這些廣告也太多了,將在本週解決。

推特日前曾表示,團隊正在開發1項功能,將減少使用者看到的廣告數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