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星展微電影《Sparks點亮星光》刻劃星展如何建立新創文化 成為一家與眾不同的銀行

2022/12/06 10:50

星展微電影《Sparks點亮星光》推出全新第三季,刻劃星展如何建立新創文化,成為一家與眾不同的銀行。(圖由業者提供)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面對經濟環境與社會生活型態的快速變遷,企業與消費者都需要更具前瞻性和快速、便捷的金融產品與服務。星展銀行積極塑造未來銀行的樣貌,並推出全新星展微電影《Sparks點亮星光》第三季,透過改編發生在星展的真人真事,描繪作為一家「與眾不同的銀行」( Different Kind of Bank),星展如何發揮媲美科技公司的數位專長,提供滿足客戶需求的銀行解決方案,進而落實「生活隨興,星展隨行」(Live more, Bank less)的品牌承諾。

新加坡星展基金會董事暨星展銀行集團推廣策略暨傳訊處負責人魏洪英(Karen Ngui)表示,作為具有崇高使命的銀行,星展銀行除了提供金融產品與服務外,也期望自己更像一家提供前瞻性金融解決方案的科技公司,成為與眾不同的銀行。因此在廣獲好評的星展微電影最新一季中,將星展打造內部新創文化的過程及產生的碰撞搬上螢幕,演繹團隊如何連結內外部資源,提出滿足客戶需求的金融方案,創造超越銀行業的影響力。

在台灣,星展也積極展現數位優勢,除了推出業界首創運用區塊鏈技術的供應鏈融資服務平台,更為超過30 家企業量身打造API 解決方案,協助企業流暢地進行數位轉型。為了延攬在地優秀科技人才,星展銀行(台灣)也導入數位化招募流程,並透過線上面談會形式招募資訊科技專才,強化科技創新競爭力。

全新第三季星展微電影《Sparks點亮星光》一連推出兩集,故事內容改編自新加坡國際農產品貿易公司Agrocorp的真實故事。在星展團隊的協助下,Agrocorp建立區塊鏈技術平台,並以API有效串聯遍布全球的農民、進出口商、貿易公司及消費者,大幅提升供應鏈的透明度及資金效率。

星展微電影自2016年推出後即獲得廣大迴響,第一、第二季共19集影片在亞洲已累積超過7.36億次點閱。有別與過去兩季,星展微電影《Sparks點亮星光》第三季特別收錄幕後花絮(Behind the Sparks),真實呈現影片拍攝過程,讓觀眾近距離一窺星展銀行員工辦公的實際情況。

欣賞星展微電影《Sparks點亮星光》全新第三季第1、第2集完整影片,請點選以下連結:

第一集「辦公室新來的菜鳥」: https://go.dbs.com/3VHjYjq

第二集「一連串的意外 」: https://go.dbs.com/3B1aQy5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