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渣打潑冷水:比特幣2023年恐跌70%

2022/12/05 15:34

渣打銀行在一份報告中表示,明年比特幣將進一步暴跌。(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據渣打銀行稱,對於認為加密貨幣暴跌已經結束的投資者來說,他們可能要驚訝地失望了,因為2023年比特幣可能會跌70%。

渣打銀行全球研究主管埃里克羅伯森(Eric Robertsen)在一份報告中寫道,明年比特幣進一步暴跌約70%至5000美元,將可能又是市場定價過低的「意外」情景之一。羅伯森還表示,投資需求可能會從比特幣轉向實物黃金,從而刺激黃金上漲30%。

羅伯森稱,比特幣跌勢隨全球經濟陷入困境,以及更多的加密貨幣破產和投資者對數位資產的信心崩潰下,他不是在做出預測,而是在警告當前市場有人認為暴跌已結束的情景將有所落差。

在FTX交易所和Alameda Research倒閉後,很多壞消息已經反映在比特幣價格暴跌60%以上,Fundstrat數位資產策略主管Sean Farrell也在一份報告中寫道,基本情況是,大多數強制拋售已經結束,但投資者仍可能不會因短期內發生的市場風險而得到補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