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投資者等OPEC+會議、歐盟禁運俄油令生效 國際油價下跌

2022/12/03 08:35

國際油價週五(2日)下跌。(美聯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投資者等待石油輸出國家組織和盟友(OPEC+)週日會議,以及下週一起歐盟禁俄國海運原油進口,國際油價週五(2日)下跌。

紐約西德州中級原油1月交割價下跌 1.24美元或1.5%,收每桶79.98美元。

布蘭特原油1月交割價下跌1.31美元或1.5%,收每桶85.57美元。

《MarketWatch》報導,在有新聞報導稱,歐盟同意俄羅斯海運石油的價格上限為60美元後,週五油價在交易時段走低,但一些分析師認為影響不大。

OPEC+週日召開會議,由於不確定歐盟對俄國海運原油的禁運令生效後,會如何影響市場,許多分析師預期OPEC+將作出維持產量穩定的決議。

德國商銀大宗商品分析師Barbara Lambrecht表示,鑑於市場上諸多的不確定性,週日不太可能實施任何進一步措施,畢竟歐盟對俄羅斯海運原油的禁運令將於週一生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